中信信用卡推出“双网”申办模式

来源:参考消息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7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申请信用卡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柜台填表、业务人员办理的方式。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创新推出信用卡“双网”申办模式,在原有的“网上申请+网点办卡”PC互联网渠道申卡模式之上,再开通以手机扫描二维码申请信用卡的新方式,最终实现了移动互联网、PC互联网“双网”申请信用卡,全国42个城市中信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办卡的最新信用卡“双网”申办模式。

目前,在信用卡“双网”申办模式下,用户只需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和二维码识别软件,即可通过手机互联网体验中信银行信用卡二维码申请服务。在下载安装二维码软件后,用户只需要扫描如下二维码图片,手机屏幕上会马上显示出手机办卡的页面,用户根据提示填写相关资料,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整个信用卡的申请步骤。

有了新的“双网”申卡模式,用户通过中信信用卡官网、合作方网站、移动二维码等多种渠道均可直接链接到中信信用卡申请平台,只需在网页指定位置填写申请资料且审核通过后,就可根据短信通知内容到指定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凭本人身份证现场取卡。在风险管控方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证申请资料全程加密,且利用先进的审批作业平台,实现了对申请人资质和信用状况的自动甄别。目前,信用卡“双网”申卡模式已实现最快1天取卡,真正实现了信用卡申办便捷与风险管控的完美结合。

灵动快拍CEO王鹏飞日前阐述了他对于二维码未来发展的看法:“移动二维码将会在未来两年中整体爆发并渗透到各行各业……”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是中信银行成立25周年,今年我们将围绕“从心出发 精彩无限”的主题,陆续推出更多符合现代人消费生活习惯的信用卡新产品、新服务,提升人们的消费生活品质。本次创新推出信用卡“双网”申卡模式,旨在将金融服务与对人们生活产生深刻影响的移动互联网紧密结合,以更加便捷、高效的申卡模式让广大的消费者享受到更为先进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