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获2012《南方日报》公务员最喜爱品牌之金融产品

来源:中山网 发布时间:2012年9月20日

本网讯 9月13日,2012《南方日报》公务员最喜爱品牌颁奖典礼在星河湾酒店举行,经广州分行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获“公务员最喜爱品牌之金融产品”称号。

该报评价认为,“凭借雄厚的客户基础、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中信银行信用卡在行业和客户中间形成了广泛影响,经营、管理、服务屡获行业内外好评,曾先后荣获CCCS‘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金奖’、‘深圳市金融创新奖’三等奖及《亚洲银行家》杂志‘最佳客户关系管理奖’、‘最佳数据架构奖’、‘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等权威殊荣。未来,中信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定位,力争打造最好的支付及消费金融品牌,做中国信用卡行业的领先者。在广大客户心目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具有申请较为容易,热线服务便利,分期额度能达到最高5倍且不占额度,支持支付宝业务,网上银行操作十分简单方便等优点,使其在众多信用卡中表现突出,跻身公务员最喜爱金融产品前十。”

据悉,《南方日报》公务员最喜爱品牌评选已经连续举行五年,在广东省公务员等高端群体中具有较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