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力量Style Power "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耀世登场

来源:东方早报 发布时间: 2011年11月30日

2011年11月29日,由高端男性杂志《ELLE MEN睿士》携手中信银行共同举办的"风格力量Style Power"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在上海和深圳两地同步首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先生、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亚太区副总裁暨中国区副总经理郑闽先生以及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出席,共同宣布中国很有"范儿"白金信用卡的诞生。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先生、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亚太区副总裁暨中国区副总经理郑闽及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一同按下启动按钮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先生(左)及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右)

作为"创意营销"的倡导者,桦榭中国为这张"爷们儿"的信用卡召集了群英荟萃的中信睿士顾问团,涵盖了豪车、赏表、品酒、投资、摄影、健身、旅游、时装等当下品位男士热衷的各个领域。他们中有赫赫有名的投资界金手指,爱车如命的创意总监,钟表收藏界泰斗,足迹遍布全世界的品酒大师,时尚圈独树一帜的睿士男人,开着哈雷摩托车在全世界奔跑的潇洒哥,更有让所有女人为之尖叫的健身教练......正所谓圈子对了,人生就对了,中信睿士信用卡将以男士的兴趣爱好为持卡权益切入点,力求为信用卡持有人建立符合自己消费喜好和生活志趣的交际圈。

除了体验航空礼遇、出行医疗保障以及贵宾高尔夫等至臻服务以外,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还享有全球知名钟表经销商亨得利集团的名表管家服务、名表巡展品鉴活动;ASC的购酒优惠以及季度品鉴活动;知名奢华会所KEE Club的会籍尊享;富隆酒业品鉴会和品酒晚宴的机会。首批权益联盟商中还包括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如Tods, Tumi, Rimowa等。除此以外,桦榭中国还将持续定制互动专享活动,让城中睿士们尽享风格生活。 (完)

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正式启航

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启动仪式上点亮宝钢大舞台

中信睿士白金信用卡睿士顾问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