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南非旅游局推出中国首张南非旅游信用卡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南非旅游局中国内地及香港行政区总经理祁颖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分中心副总经理郑海英在仪式上启用南非旅游双币信用卡。摄影 程楠

南非旅游局中国内地及香港行政区总经理祁颖在发布会上介绍南非的自然风光与多元文化。摄影 程楠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肖中仁、程楠):为给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中国中信银行与南非旅游局于14日推出了中国首张南非旅游双币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分中心副总经理郑海英女士表示,中信银行将与南非旅游局及其他机构开展联合推广和优惠活动,让南非旅游爱好者在享受安全便捷服务的基础上,还能获得权威的旅游资讯、优惠的旅游价格,真正把金融服务和旅游服务结合起来。

据了解,中国已经成为南非在亚洲客源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国家。去年1月至10月,中国到南非旅游的游客比2009年同期上升了65.5%。(作者/肖中仁 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