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首推健康管理主题白金信用卡

来源:《北京青年报》发布时间:2011年5月30日

5月2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首都京城俱乐部推出了国内首张健康管理主题高端信用卡——中信银行银联尊尚白金信用卡。据悉,该卡主推健康理念,是高端人士的"家庭健康管理专家"。

据介绍,它是一张真正懂得中国高端消费者需求的白金信用卡。健康管理服务是中信银联尊尚白金信用卡特有的专享服务。该卡可为持卡人及其家人制定有针对性的中西医健康体检计划,并提供科学的系统检查方案和无缝适时贴身服务,全程呵护和保障客户及家人健康。同时,该卡在国内首推中医养生理疗服务,运用"理疗、食疗、药疗"的360°全方位中医调理方法制定客户和家人的个性化健康调理方案。此外,中信银联尊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国际医疗预约服务、意外入院医疗保险等专属服务,以及中信白金标准医疗服务。

此外,中信银联尊尚白金信用卡还倡导"安心、健康"的饮食理念,为客户提供原装进口奶粉等多种健康食品,精心照顾您全家的食品安全。

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为让高端客户更好地体验中信银联尊尚白金信用卡的尊崇服务,该卡的首发仪式在北京京城俱乐部举行,当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还特意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中医学专家到场,与来宾分享健康生活体验与养身心得。(记者/倪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