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东航Visa无限联名信用卡发行

来源:《南方日报》发布时间:2011年8月3日

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全球领先的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Visa公司合作推出中信东航Visa无限联名信用卡。

据悉,中信东航Visa无限联名信用卡面向中国市场1%的高收入人群,凡成功受邀办理该卡的持卡人,即可享受集中信无限卡服务体系、东航金卡服务体系(含"天合联盟"超级会员精英权益)及Visa高端持卡人尊享服务于一身的至尊礼遇,内容包括:在中信信用卡白金卡原有贵宾服务基础上增设"七项至尊服务"和"五项专属礼遇",如私人预订、贵宾接机、私人医生等数十项个性化服务;Visa提供的尊享礼遇则包括高尔夫礼遇、全球豪华酒店精选、国际机场购物专属优惠、机场快速通关、高端定制化独特旅行和大中华区顶级尊荣礼遇在内的高端客户服务体系;此外,该产品持卡人还将受邀成为"天合联盟"超级精英会员,享受"天合联盟"超级精英会员的权益。同时,该卡还可享受中信银行提供的覆盖各地的机场停车场贵宾停车服务。

根据Visa提供的调查显示,包括旅行在内的休闲娱乐是中国高端富裕人群最主要的消费领域,中国富裕人群每年平均有9.4次休闲和商务旅行。财富级别越高,国际旅行的范围和频率也越广。作为信用卡消费的主力军,此类群体的特征与个性化需求正促使信用卡市场向高端化、定制化转变,并将"商旅"定义为高端客群细分市场的重要属性之一。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进入航空联名信用卡领域的发卡行之一,目前已与国航、东航、厦航、山航、南航五家航空公司成功发行航空联名信用卡,拥有商务持卡用户270万。(记者/潘玉蓉 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