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关联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将本人他行活期储蓄账户与中信信用卡建立关联关系,从而进行关联账户间的转账还款:包括自动转账还款(全额、最低额)和自助还款。

·自动还款(全额还款/最低额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我行会根据账单金额及客户指定的全额还款或最低额还款要求,在每月最后还款日从客户已关联的活期储蓄账户向其信用卡进行自动转账还款。

·自助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通过中信动卡空间手机客户端、信用卡官方微信对他行借记卡账户关联的信用卡账户,进行本币欠款金额范围内任意金额的实时还款交易。

借记卡发卡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

开通方式:

1、拨打40088-95558通过“人工服务”申请开通,服务实时生效;
2、登录中信e网行,点击主页的“还款助手”,选择“跨行关联还款”点击“卡片详情”后,按照操作指引开通服务,关联后服务实时生效;
3、编辑DKKJ至106980095558下载中信动卡空间客户端,首次登录选择“我的账户”——“查账还款”,登录后点击“我要还款”添加“新增关联借记卡账号”信息即可关联,实时生效。
4、关注中信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账号“zxyhxyk”,首次登录选择“我的账户”——“还款专区”,登录后点击“我要还款”添加“新增关联借记卡账号”信息即可关联,实时生效。

·支持币种:

人民币

·自助还款操作介绍

1、动卡空间还款
登录中信信动卡空间客户端,选择“我的账户”——“查账还款”,登录后点击“我要还款”使用已关联信用卡账户即可随时还款,实时恢复额度。(首次登录需添加“新增关联借记卡账号”信息)
2、微信还款
登录中信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账号“zxyhxyk”,选择“我的账户”——“还款专区”,登录后点击“我要还款”使用已关联信用卡账户即可随时还款,实时恢复额度。(首次登录需添加“新增关联借记卡账号”信息)

业务须知:

1、需关联的还款账户必须是您本人名下的个人活期储蓄账户,且还款账户与信用卡的开户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以及户名完全一致;
2、自动转账还款功能下,您可自由选择“全额”或“最低还款额”两种还款方式;
3、关联自动转账还款功能成功后实时生效,本行将于最后还款日24小时内进行自动转账扣款,请保证在此期间前关联账户内有足够余额,由于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我行不另行补扣,请您通过其他还款方式还清款项;如需提前还款,请在最后还款日前一个工作日进行还款交易,以免引起重复扣款;
4、成功开通关联自动转账还款后,我行将为您默认开通自助还款功能,若您解除自动转账还款功能的关联关系,自助还款功能将一并失效,另,您亦可单独关联自助还款功能;
5、自助还款功能下,您可在每日0:00——22:00时间段内进行还款,如因网络或其他原因导致还款失败,请您先查看关联借记卡账户的余额或交易明细,确认还款账户是否已经扣款,避免重复还款;
6、如关联的活期储蓄账户卡号变更,需重新申请关联;如信用卡挂失或到期无需重新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