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中信顶级信用卡私人影院观影服务权益调整的公告

2015/12/24

尊敬的中信Visa无限信用卡、万事达世界信用卡、银联钻石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顶级信用卡的信赖与支持!中信信用卡从2013年起为中信无限信用卡、世界信用卡客户提供北京私人影院免费观影服务,该服务推出就获得了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现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用卡权益,2016年1月1日起,中信顶级信用卡私人影院观影服务将进行全面调整。具体权益调整如下:

 1、私人影院免费观影服务影院调整:取消深圳万象城橙天嘉禾影院VIP厅。

 2、私人影院免费观影服务权益调整:

序号 调整前 调整后
1 每年8次北京私人影院免费观影服务,观影条件如下:
1、客户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到2万元时,赠送2次免费观影权益(权益有效期到次月月底);以此类推,全年赠送8次;
2、当客户自然年总交易金额达到20万元时,额外再赠送2次权益(该权益有效期与当月获得的权益有效期一致,到次月月底)。
2016年全年,服务权益调整如下:
1、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到19999元,赠送1次免费包厅权益或2张同步厅影票;(权益有效期到次月月底)
2、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到39999元,再赠送1次免费包厅权益或2张同步厅影票;(权益有效期到次月月底)
3、每个自然月最多获得2次免费包厅权益或4张同步厅影票。
2 每年1次生日当日北京私人影院免费包厅观影服务(限缴纳年费客户)

 特此通知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