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2014年“36+1”高尔夫服务升级的通知

2014/03/14

尊敬的中信无限卡、银联钻石卡及白金尊贵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36+1”高尔夫服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尊贵的服务, 即日起,中信银行“36+1”高尔夫服务卡体系将全面升级。您可尊享国内180余家优质高尔夫球场免果岭费畅打服务以及70余家高尔夫练习场练球服务,同时,我们还为您开通了周末及节假日高尔夫球场、练习场预订服务,您更可携同朋友、家人共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服务升级后,部分球场将扣除客户3个或以上权益,符合条件的白金尊贵卡客户每月最多可享受3个免果岭服务权益,无限卡、钻石卡客户不受限制;如预约周末及中国大陆法定节假日的免果岭费畅打服务,还将产生一定的费用,练习场服务则需扣除两个权益。

如您需了解2014年“36+1”高尔夫服务行权规则以及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名单请登录中信信用卡“果岭行”俱乐部网站http://creditcard.ecitic.com/golf/index.htm进行查询。

更多精彩在新年等着您,让我们共同期待。祝福!感恩!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一四年三月一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