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调整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基准价格的公告

2013/12/13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持卡人: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我行原定于2014年1月1日实施的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基准价格调整方案将于近期提前执行。大部分持卡人将提前享受溢缴款领回手续费的优惠,部分通过网银溢缴至他行账户的持卡人可能会由于提前执行新的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标准而多支付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对于多支付的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我行会主动退还。

   

特此公告

附:新、旧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基准价格对照表

信用卡各项收费 修订前 修订后
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领回金额的3‰,最低收费为人民币5元;如通过网银转出,则按半价收费。 1、溢缴款转本行借记卡(账户)免手续费。
2、溢缴款转他行借记卡(账户)按以下标准收取手续费:转账金额(折合人民币)1万元以下(含),每笔收费人民币5.5元;转账金额(折合人民币)1-10万元(含),每笔收费人民币10.5元;转账金额(折合人民币)10万元以上,每笔收费人民币15.5元。

3、每月每账户限制在5次以内(含),单笔领回限额为(折合人民币)50万元。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