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高端卡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升级的通

2013-05-08 03:58

关于中信高端卡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升级的通知

尊敬的中信无限卡、中信世界卡、中信尊尚白金卡、尊贵白金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高端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用卡体验,我行自2013年5月1日起,对中信高端卡汽车道路救援服务进行了优化升级,将原有的4项服务拓展至19项服务:

升级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 升级前服务网络仅限大陆地区
紧急拖车服务 100公里/次(不限次数) 15公里/次(不限次数)
派送燃料服务 10公升/次 3公升/次
现场维修服务
更换轮胎
运送修好的车辆服务  
车辆拖吊服务  
修理厂放置或
看管服务
 
派送锁匠服务  
住宿安排服务  
继续行程服务  
行李运送服务  
口信传递服务  
在线解决问题  
电瓶充电  
自驾游路径指导  
沿途加油站信息  
沿途符合资质的车
辆维修厂信息咨询
 
驾车医疗救援  
代步出租车  


  升级后的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服务供应商 安联全球救援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紧急拖车 当客户的汽车出现事故或故障并造成汽车不能行驶,协助安排拖车拖至最近的汽车生产厂商授权的维修商、安联救援服务网络中的车辆修理厂商或客户指定的维修商修理。全年无限次100公里以内免费拖带服务,超出100公里需客户另外付费。
现场维修 当客户的汽车出现事故或故障,且快速维修被认为是在可能的情况下,安联救援将协助安排汽车维修工至使用者现场、路边维修服务包括换胎、充电、加水和其他小于30分钟的现场不更换配件机械修理。零部件更换的费用由客户自理。
递送燃料 客户的汽车如发生行驶途中燃油耗尽导致无法行驶的情况,安联救援将协助安排紧急送油服务。免费递送燃油最多10升/次。客户每个年费周期内可免费享受一次递送燃料服务,超出的服务费用和燃油费用需客户自行承担。
更换轮胎 当客户的车辆因轮胎故障导致不能行驶,安联救援将协助安排车辆维修技师至客户现场,提供免费更换轮胎服务,使车辆恢复行驶。安联救援仅承担轮胎的更换工作,客户需自行准备备用轮胎。
运送修好的
车辆服务
若客户的车辆被安联救援安排拖至修理厂且修理时间超过72小时,且客户已不在维修地点,则安联救援可提供运返修好的车辆的服务,或承担客户前往取车的单程交通费用。
车辆拖吊 当客户的车辆因事故或故障脱离正常的行驶道路陷入困境,包括:陷入路井、路沟;落入河流、水沟;侧翻、倒翻或其他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安联救援可根据实际状况需要安排吊车或者相应的专业救援设施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设法使车辆脱离困境。
修理厂放置
或看管服务
若客户的车辆已拖至居住地以外的修理厂修理,且修理时间超过72小时,则安联救援将承担修理期间可能发生的修理厂放置与看管车辆的费用。
派送锁匠 当客户的车钥匙被锁在车内或丢失且有备用钥匙,安联救援可为客户报销不超过100公里(含)的取送钥匙的往返出租车费用。由此产生的过路过桥等其他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如没有备用钥匙且客户要求现场开锁,安联救援将协助为其提供免费开锁服务。
住宿安排 如客户的车辆已拖至经销商或资质修理厂处维修且车辆当天不能成功修复,且故障地点与客户居住地不是同一城市,安联救援将为客户提供住宿,方便客户等候车辆维修完毕。安联救援将支付酒店房费,税费和早餐(如果其包含在房费中)。电话费,房间服务等额外费用将由客户承担并必须在结账离开前支付。酒店住宿和继续旅行利益,客户只可选择其中一项。
继续行程 如客户的车辆已拖至经销商或资质修理厂处维修且车辆当天不能成功修复,且故障地点与客户居住地不是同一城市,安联救援将提供相应交通工具,方便客户回家或继续旅行(距离不超过从故障地点返回居住地)。
行李运送 如安联救援已为客户及其车上乘客安排了继续行程服务,如客户需要付费托运随行行李,安联救援可为客户及其车上乘客承担20公斤/人的托运行李费用。
口信传递 如遇紧急情况将帮助客户转达紧急口信至其亲属及相关联络人。
在线解决问题 安联救援可通过电话在线提供解决简单故障问题的技术建议,比如:组合仪表盘报警灯亮,方向盘锁死,档位锁死。假如这些技术建议可以使车辆正常行驶我们将首选该流程。
电瓶充电 当客户的车辆因电瓶没电导致抛锚,安联救援将协助安排车辆维修技师至客户现场,提供免费电瓶充电服务,使车辆恢复行驶。
自驾游路径指导 安联救援可协助客户进行自驾游路线设计。
沿途加油站信息 安联救援可向客户提供自驾游路线沿途加油站的相关信息。
沿途符合资质的
车辆维修厂信息咨询
安联救援可在线向客户提供沿途符合该车辆品牌要求的车辆维修厂的相关信息。
驾车医疗救援 安联救援为驾驶旅途中的客户提供在线医疗建议和医疗转介服务。医疗转介服务仅限于客户正在旅行或计划前往的地点区域内所能覆盖的医疗网点。安联救援不承担任何可能产生的外部费用。该服务不能被视为电话诊疗或120服务。
代步出租车 如客户的车辆已拖至经销商或资质修理厂处维修,且车辆当天不能成功修复,且故障地点与客户居住地是同一城市,安联救援可为客户报销维修期间最长不超过3天、最高上限为100元/天的代步出租车费用。
服务流程 如您需要救援服务,请拨打中信24小时贵宾专线40060-95558。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一三年五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