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赚钱的还款方式——汇添富现金宝还款业务上线!

2013-01-30 03:57

会赚钱的还款方式——汇添富现金宝还款业务上线!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支持与厚爱!为了给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用卡还款服务,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添富)创新推出了汇添富现金宝还款业务,该业务现已于2012年12月7日正式上线。

 汇添富现金宝还款,是基于汇添富电子商务平台的现金宝账户体系,面向汇添富网上交易客户提供的信用卡还款服务。开通汇添富现金宝还款,您可以随时随地对您的中信信用卡账单进行还款,还款后信用卡额度即刻恢复,该业务以汇添富网上交易系统为平台,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免收任何手续费。

缴费类型 入账时效
汇添富现金宝自动还款 最后还款日前2个基金交易日发起扣款,实时提额,当天到账
汇添富现金宝自助还款 基金交易日:15点前的还款交易实时提额
15点后的还款交易下一个基金交易日提额
非基金交易日:下一个基金交易日提额

 说明:在汇添富现金宝还款业务范围内不向客户收取任何服务费。

 如果出现汇添富现金宝账户可用余额不足,您可使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借记卡向您的现金宝账户充值,其中使用兴业银行借记卡进行现金宝充值还款时,客户需要向银联缴纳一定服务费,具体金额参见使用时的页面提醒内容。

 更多问题,登录汇添富网站查询。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厚爱与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信用卡服务。

 立即还款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