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销售团队成为全国首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服务团队

2012-09-21 10:15

 

喜报
——热烈祝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销售团队成为全国首家获得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服务团队

201111月,历经6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和考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销售团队顺利通过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公司)关于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ISO9001:2008版标准规定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具体要求,用于证实企业具有稳定地提供满足客户要求和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销售部与首批一同参与认证的北京分中心、西安营销服务中心、福州营销服务中心通过导入ISO9001标准,对信用卡的销售与服务作出具体要求和规定,不仅证实了卡中心销售团队有稳定地提供满足客户和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信用卡销售与服务的能力,而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2011年卡中心销售部及全国各分中心客户服务水平均得到显著提高。

此次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拥有行业内全国首家推行ISO9001服务体系建设的信用卡销售团队,标志着中信信用卡在销售与服务方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在向信用卡持卡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的同时,增强了中信银行信用卡销售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