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魔力卡积分规则调整的通知

2012-09-24 04:26

 

关于魔力卡积分规则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魔力卡持卡人:

为回馈您一贯的支持,我行对魔力卡积分规则进行了调整,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

1.      新增“魔力积分加速计划”。自 2010年9月1日起 凡有效的魔力卡主卡持卡人申请加入“魔力积分加速计划”,魔力金卡、钛金卡、白金卡每月计积分交易满人民币3500元(含)可获3倍积分,每月最高赠送5000积分。普卡每月计积分交易满人民币1200元(含)可获1.5倍积分,每月最高赠送1500积分。

2.      取消魔力日4倍积分规则。 “情人节”、“三八节”、“母亲节”三个魔力日4倍积分规则自 2010年9月1日起 废止,但原有持卡人生日当月积分翻倍规则维持不变。

加入方法:

1.      客服专线:拨打客服专线400-88-95558申请加入。

2.      网银加入: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O 一一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