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启动

2012-10-16 02:23

2010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启动


2010年3月21日,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中信信用卡中心、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联合举办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于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启动2010年赛事,福州站比赛也随即打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欣、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行长董志炎、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会长贾锡太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福州站是本年度的首站比赛,同时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47站比赛,中信卡中心共有邀请了25位客户及其亲友参加了本次比赛配对赛和高尔体验营。接下来本赛季将转站郑州、北京、成都、昆明、杭州、中山,包括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华南五个区域,基本覆盖全国范围。

本站比赛的开幕,意示着中信银行连续4年的独家冠名赞助步入第二年。为此,赛事组委会设置了别致的“启动仪式”作为本年度赛事的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围绕着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地图模型,其中,本年度举办比赛的7个城市被特别标出,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李珊副部长分别将7颗小球插上代表7座城市的发球台,揭示了全年的赛程。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李欣总经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董志炎行长共同将“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旗帜插入洞杯,组成完整的赛事标识,意示2010年度全新赛事正式启动。

2010年是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的融合年。随着中信银行高尔夫赛事的逐渐成熟,中信银行今年将全新策划各项赛事活动,将青少年训练营、青少年对抗赛、中国业余巡回赛等三项主办或赞助的赛事进行融合,以体系化、整体管理操作各项赛事,这将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