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打响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2009年10月26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五站转战杭州,本次巡回赛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行零售银行部、、私人银行中心共同承办,共120余位嘉宾球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中信银行总行党委委员、杭州分行行长王利亚、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欣、杭州分行副行长楼伟中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当天晚上,在海外海假日酒店举办了隆重的选手欢迎晚宴暨嘉宾球员配对赛颁奖晚宴,200多名贵宾、球员参加了欢迎晚宴。晚宴上颁发了配对赛的9个奖项,王利亚行长为第一名的四个嘉宾、球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正式比赛于10月27-29日举行,比赛扣人心弦。男子组冠军的争夺十分激烈。洪巍决赛轮打出73杆,总成绩230杆(79-78-73)与李淼(75-72-83)战成平手,经过两洞加洞赛的比拼,洪巍技高一筹,最后以一个漂亮的切击进球,赢得冠军。赛后洪巍感叹自己“捡了个冠军”。李淼屈居第二,张淼以总杆231杆(77-78-76)获得第三名。

女子组方面,杨嘉欣一枝独秀,一路遥遥领先,本轮打出77杆,总成绩228杆(77-74-77),以13杆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来自春城湖畔的陈翠霞以241杆(81-76-84)排名第二,彭婕以245杆(80-81-84)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轮中肖琪锋在第11洞打出精彩的一杆进洞。赛后二人表示,期望在12月份的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决赛赛场上再创佳绩。

王利亚行长在接受有关记者专访时说:“中信银行与高尔夫有着很深的缘分,2006年中信银行就开始组织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高尔夫对抗赛等活动,今年又大手笔介入业余赛事,连续4年独家冠名业巡赛,体现了中信银行对高尔夫事业的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地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会更加关注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包括在健康和生活品质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高尔夫服务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欣为比赛开彩球


杭州分行王利亚行长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参赛嘉宾合影


男女子组冠军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