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09-2010年度保险服务招标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将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09-2010年度保险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符合下述资质的保险公司均可报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并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中标保险公司将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为期一年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健康保险、意外入院医疗保险等),以满足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业务需求。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 项目名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09-2010年度保险服务招标
  2. 项目编号:MKT2009001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

  1. 投标人必须具备从事保险业务的资质。
  2. 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
  3.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经济实力、项目执行能力,能够为招标人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4. 投标人如有为信用卡行业服务的成功经验则可优先考虑。
  5. 投标人不能联合第三人共同投标,一经发现取消应标资格。
  6.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三、资格预审文件:
资格预审文件需包含如下资料:

  1. 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 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
  5. 最新年度偿付能力额度状况表;
  6.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7. 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8. 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组织结构、主要服务成员情况、注册资本、网点数量、覆盖城市数量);
  9. 提供投标人最近两年来曾经服务品牌的服务内容清单及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四、资格预审文件递送时间及地址:

  1. 截止时间:2009年7月20日上午10点。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文件,将不予受理。
  2. 送达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路中民时代广场B座7楼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金先生
电话: 0755-82380000-8956
电子邮箱: jinming_kzx@citicbank.com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〇九年七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