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信汇
关于爱信汇

为了积极履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企业社会责任,使持卡人、合作伙伴、员工和社会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实现公益愿望。2010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了"中信信用卡—爱信汇",并围绕"搭建公益平台、倡导公益理念、提倡身体力行"的三个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公益慈善工作,在回报社会的同时,努力实现建设一流的信用卡员工队伍和建立世界级信用卡中心的目标。200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被授予公益慈善"最具爱心企业";2010年再次获得公益慈善"爱心员工参与奖"。

"中信信用卡—爱信汇"是"连接持卡人、合作伙伴、社会爱心人士与公益组织的桥梁",是"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平台"。
爱——代表关爱、友爱、博爱,寓意对社会和万物的包容和关怀的态度,可体现爱心的含义;
信——代表信任、自信、诚信,体现中信信用卡"自信 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
汇——代表集体,体现汇聚众多爱心与信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