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真爱梦想秘书长吴冲在仪式上说:"中信信用卡和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都是成长于中国社会的转型的大背景中:在银行业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十年中,中信在市场竞争中成就千万的奇迹;在公益从官办转向多元的日子里,真爱梦想也希望推动行业的系统成长。在一个健康的公民社会中,公益慈善不仅仅是人类善意的感性表达,也应该是多元价值的理性传播;我们不仅仅关注挽救生命于悲苦的境地,也应该关注个体和群体身心的持续成长;我们不仅仅追求公平公正的社会理想,也应该践行透明高效的专业精神。"

中信信用卡中心向真爱梦想基金会捐赠图书

嘉宾与蒲公英中学学生们合影

 

(2)、"图书捐赠 积分圆梦"

根据不完全统计"图书捐赠,积分圆梦" 活动2010年 全年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捐赠赠书券计:125834元。

为了支持四川地震灾区教育事业的灾后重建,帮助灾区 儿童构建美好的精神家园,自2009年4月以来中信银行卡中 心与真爱梦想合作,向信用卡客户发起的"图书捐赠,积分 圆梦"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支持。彰显了卡中信 践行中信银行"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企业文化和作为国 内知名金融企业所担负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第12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