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获奖作品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类型 奖品
徐碧莲 人气潜力奖 小闹钟+水壶+T恤
鸣柳 人气潜力奖 小闹钟+水壶+T恤

《鸣柳》

《憩》

 

二、公益合作历程

1、图书捐赠活动

(1)"千万微笑自信中国"捐赠万本图书

2010年9月2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举行了五个月的"千万微笑自信中国"大型公益活动圆满收官,同时向真爱梦想捐赠图书10,000本,为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活动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微笑照片在线征集行动,承诺每收到10张微笑照片,就代为参与活动的广大网友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1本图书。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最终共收集到有效微笑照片91,369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先生代表卡中心全体员工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0本图书,将中信信用卡承载的无限关爱带给更多渴望求知的孩子。

此外,作为"千万微笑自信中国"公益活动收官仪式的一大亮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从所有收集到的微笑照片中精选出43,926张,通过马赛克拼图技术拼接成一张长15米、宽10米的巨幅中信信用卡卡样,成功挑战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并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现场接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颁发的证书。

上一页 下一页 第11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