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志愿者们在对梦想中心的图书选择以及上网方式和课程设计等问题进行初步了解后,队员们便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真爱梦想相关项目的疑问和建议。

基金会培训师陈志军和工作人员陆静雯向队员们介绍了基金会的三个主要项目("梦想中心"、"梦想课程"、"梦想领路人计划")后,还别出心裁地模拟"梦想课堂",组织大家针对"专业人士如何有效参与公益事业"和"什么是坏的公益"两个话题分别进行了小组讨论和发言。

90分钟的体验之旅在基金会会歌《心中梦想》优美的旋律中接近尾声。队员们兴致勃勃地在梦想中心合影留念。

新公益 嘉年华梦想中心合影

新公益嘉年华-英才小学行

什么是坏公益的讨论

游戏-比个人字1

4、"我的梦想课程"主题征文及课程研讨会

教师感言:

本课教学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打开学生心灵的窗户为追求,以正确引导学生的情感价值取向为最终目标,所设任何环节尽力贴合学生,同时又能有所提升。在执教过程中也有所得失。

上一页 下一页 第8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