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2010年8月26至28日,参与了 "梦想灯塔教练计划"下乡支教的四位中信员工志愿者孟彧涵、杨舒、刘丽媛、张春红再次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上海,全程参与了在浦东英才学校进行的"梦想课程"上海教师培训,并在培训期间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质。

(2)、"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本书" 图书分拣活动

2010年5月15日,在深圳招商物流蛇口一湾分发中心,真爱梦想组织深圳地区的志愿者进行了2010年69所梦想中心学校所需二手图书的分拣活动。

中信志愿者与真爱梦想工作人员合影

来自中信银行卡中心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隋力、丰坤、欧艺、饶翠灵、张姝、许锟、刘念、林剑、张能志、宁伶、闫晓强、胡昌文、颜海军、韦娅、刘玲、杨晓、肖敏宇、吴金华、张琦、林春、覃丽敏、修丽丽、高红艳、谢壹芳、曹凤娇、汪珺祎、王旭、邱晓玲、陆丽珍、谭姝婧、陈楚霞、戴益、张晓莉、赵阳、周初根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冒着深圳闷热的天气,放弃休息,从上午9:00一直持续到下午3:30,共分拣图书12万册,48卡,劳动强度很大,但分拣现场充满着爱心般的温暖。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参加真爱梦想的公益活动。

(3)、"2010 博览世界放飞梦想"真爱梦想夏令营

"2010博览世界放飞梦想"真爱梦想夏令营,是面向"梦想中心" 暨"梦想空间"所在学校的基层师生,奖励其付诸于"梦想中心"的努力,提供更多教师"梦想中心"使用和运营的源动力,推动"梦想课程"理念与教学方法而推出的教师奖励机制。主要操作方式为选拔优秀教师、教师推荐学生、招募志愿者组成夏令营志愿者团队,带领营员博览世博、参观企业高校、分享交流,开阔视野,提高自我认识。

上一页 下一页 第14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