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前言

自2009年3月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金会风雨同舟地走过了近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中,中信信用卡中心以非常的热情投入到真爱梦想的公益事业中,并探索出一条意义非凡的公益道路,为双方的合作乃至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了极其有益的尝试。

作为真爱梦想基金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中信信用卡中心不仅出资捐建了两所梦想中心,更鼓励员工以志愿者身份积极的参加到真爱梦想各种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时间和专业能力。在执行教练计划时艰险崎岖的山路上,面对意外和险情,中信的员工和真爱梦想的志愿者携手并进;在暑期世博夏令营的骄阳下,有中信员工陪伴西部农村孩子共同欢乐的身影;在英才学校的讲台上,留下了中信培训师志愿者的足迹。中信人对真爱梦想事业的投入不仅是资金,更是心灵和情感。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金融企业,中信信用卡中心及其员工不仅作为赞助人和志愿者参与了真爱梦想的事业,更将慈善融入了企业的文化和行为方式。"积分圆梦"图书捐赠行动将企业自身的善举普及到它所有的客户,把一个人、一个企业的意愿升级成千千万万人共同的力量。中信推出的公益联名信用卡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具有划时代意义,它标志着企业和公益组织在更高的层次上进行合作,以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同的目标。这是在传统捐助财物和志愿服务的参与模式之外更深入的探索。我们相信这种探索能对日后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正如真爱梦想基金会为中信信用卡中信颁发"爱心员工参与奖"的颁奖词所说的:

"或许,我们无法记住中信信用卡中心17个部门、29个子部门、4,438名捐赠员工的名字,但一定记住了:在川蜀深处,浦江之畔,中信信用卡中心4,438员工用拳拳爱心筑就的梦想中心。

基业长青的企业,贵乎价值观、道德感与社会责任;追求卓越的企业,一定源于积沙成塔般的点滴努力,中信信用卡员工的实际行动是最好诠释。"

上一页 下一页 第3页| 共18页